入住時間:2017.12.31(六)入住,2018.01.01退房


第一次來香港跨年看煙火 入住利景酒店
位置在灣仔跟銅鑼灣得中間 不管從哪邊走距離都差不多
附近也很多用走路就可以去的點 這兩天我們都在附近 省了不少車錢

 

Check in 來看看大廳吧!

因為離聖誕節沒多久 所以很多地方的聖誕樹都還沒收
大廳有很~大~的水晶燈 大廳整體是很歐式的裝潢

櫃檯Check in的港仔長得頗帥
不過聲音好小好小好小.... 覺得耳朵好吃力阿
廣東話 英文 中文 攏欸通喔~

 

上樓看房間惹 我們是三個女生 住的是家庭房 這種房型很適合帶小孩住
利景的家庭房的房間數量不多 如果有需要可能要早點看喔
跨年夜的飯店不好訂 而且都不便宜

床的大小是兩張單人加大拼在一起的 房間不大
香港地小人稠的 酒店都不會太大 我上次還住過更小的
所以看到這間已經很感動了哈哈哈
一進房間 我們已經被窗戶給震撼到了
很喜歡這種窗戶 還有光線 太美了阿阿阿
你看看 你看看 連拍的炸雞都美阿


拍炸雞都很唯美的窗戶是不是有厲害!!!哈哈哈
這家炸雞好吃 香嫩多汁~~~ 跟肯德基味道有點像 還有附沾醬(感覺是肉的醬?)

兩張床的下方夠有一格可以放行李 如果大行李箱要攤開也是ok的
攤開後推進去那個空間裡 就不佔走道的空間了 中間有保險箱
有全身鏡 掛衣服的地方就是這個凹槽 我頭上有衣桿跟衣架~

牆上還有掛電視 不大 話說這台電視我們一開始研究超久都開不起來
最後只好向櫃檯求救 後來幫我們看了後發現是影像的接頭跟電視鬆掉了

晚上時看這個燈覺得好美 好像一顆月亮掛在床上的感覺
窗戶那晚上的黃燈也很有fu~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廁所

雖然不是乾濕分離 但該有的都有 (簾子擋一下依我的技術不會漏水)
我們是三個人但浴巾跟毛巾的數量沒有給剛好
但懶得要就湊合著用 一人一條哈哈哈 有人大 有人小

洗髮精跟沐浴乳是掛在牆上的 不是小分裝包
旅遊時我習慣自己準備 就沒有用酒店的 無從分享

晚上洗澡時 站在浴缸洗 浴缸內有淹水的小傾向~
雖然把頭髮清乾淨 水還是排不太下去
最後我用塞子像通馬桶的方式 水才排下去
用一次還不夠 我就這樣一路排到水都沒有XD

 

總結心得是

喜歡窗戶那裏很漂亮 床滿軟的很好睡
然後枕頭躺下去就「沒了」!?這讓我很困惑哈哈哈
洗澡時水柱很強 可是浴缸有點淹水~
房間小規小 但空間運用的很好
對了 房間沒有冰箱 不過我們才住一個晚上沒什麼影響

還有一件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惑
就是 大廳那麼歐式華麗 房間那麼清新簡約 廁所有老飯店的風格
超級沒有整體性的阿!!!!!

還是只有我在意這個XD!?

 

 

香港銅鑼灣利景酒店 官網Agoda訂房
地址:香港灣仔道209 - 219號
電話:(852) 28335566
傳真:(852) 28335888

利景有提供酒店機場接駁 但要事先預約
如果有需求可以在Check in時就跟櫃檯人員說
座位有限 一定要事先講 像我們太晚說就沒位置了QQ
單程-港幣$140 ; 來回-港幣$280

位置參考圖 (擷取自Google地圖)

另外送上Google定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跨年人潮多的關係 實在不想去地鐵人擠人的
發現灣仔站附近就有一個地點可以看煙火 就是「金紫荊廣場」
下午回酒店休息一下又到時代廣場用餐
想說消化一下便從時代廣場那走過去 大概20分左右吧~
並不會很遠 只是路途中有點懷疑到底有沒有走對哈哈哈
因為我們還走到橋上跟車並行呢

多虧這家酒店得位置 煙火結束後
回到飯店也很快~ 也不用跟人擠地鐵

最後,
超喜歡窗戶小臺階!!拍照光線好美 放一張臉圓圓的我w  

arrow
arrow

    Ariel❤ 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