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7.12.31(六)   用餐地點:香港灣仔


大有來頭的華星冰室 許多明星都會來吃的港式茶餐廳
既然在灣仔又在酒店附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當然要來試試
生意真的很好呢!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才進去吧 而且後面還有很多人


冰室門口還有貼菜單推薦 給有興趣的參考

 

店面不是很大 香港的店家室內大多都滿迷你的 座位也比較擁擠一點
若是四人桌 而用餐人數只有2人 一般會請客人做同一邊
對面會給另一組2人的客人併桌 併桌在香港很常見

牆上有很多明星的海報與簽名 可見多受名人們的歡迎w
店面整體設計以黑白色系為主 風格較微復古一點 很有香港的感覺

除了單點的方式 大部分的冰室也提供套餐選擇喔!
如果上面都有自己喜歡的就可以考慮~
不過我們想喝奶茶阿~~~ 於是放棄套餐XD
還有我對通心粉實在很無感....

 

入坐~ 果然是跟別人併桌w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 坐長桌的邊

有給餐具跟水~ 點餐後店員會把總金額寫在紙上夾在桌子邊
紙張在右上角那張三角形的就是

 

⇩⇩⇩ 熱奶茶
奶茶是華星冰室的招牌喔!
跟別家冰室不一樣的是華星的奶茶有自己的杯子
茶的苦香跟奶的融合有了港式奶茶特有的風味
雖然港式奶茶並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奶茶味
可是來香港不喝港奶 怎麼能說來到香港呢!?(什麼迷思啦XD

 

⇩⇩⇩ 奶油豬仔包 HK$14
抹上厚厚的奶油烤的香酥的麵包
在淋上一層香甜可口的煉乳 趁熱吃真是極大的享受
是說我功課做的不足 朋友點這道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夾著肉的漢堡來著XD
 所以他送上來長這樣 我有點失望(欸 
但味道真的很棒 跟他單調的長相不一樣哈哈哈

 

⇩⇩⇩ 校長多士 HK$25
其實就是黑松露焗烤吐司~ 香港說的多士就是吐司
據說這道是譚詠麟的最愛XD
朋友是看食尚玩家介紹的必點才點的
不知道黑松露是什麼味道就不多說了w
焗烤的東西一定不會出錯!! 真的很好吃~~~
酥酥熱熱的土司跟起司真的很搭

 

⇩⇩⇩ 炒蛋多士 HK$20
既然炒蛋是來香港茶餐廳必吃 一定要點一份試試
不過我的炒蛋意外來的很漫阿~ 所有東西都吃完了還沒來
最後我判斷根本是忘了 因為比我們晚來的都拿到了
後來店員關心我們才趕快補上  其實應該是看我們桌上沒東西怎麼還不走(欸 
炒蛋很的很滑嫩很好吃呢!! 也很香~三兩口就被我們吃光了XD

 

附上2017.12.31拍的菜單
會特別標上日期是為了價格的參考 畢竟現在物價各種漲的社會......
不過香港的菜單我常常看不懂XD
像奶茶我就找不到在哪是直接告訴店員點的

 

華星冰室 灣仔店
地址: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
電話:2666-7766
營業時間:7:00~23:00
官網:http://www.chrislycafe.com.hk/

附上google定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冰室講求快速的效率 如果有要求服務品質的人
大概會不大喜歡他們的態度跟反應吧?
那天排隊時,還看到店員看外面排很長還大嘆一口氣w

不過我後來發現那位店員其實很有趣
看到在哭鬧的小孩還會跑過去逗他 避免影響其他客人
也或許他本來就喜歡小孩子吧?
個人覺得華星冰室的服務還可以~
因為跟店裡的人對到眼 他們還是會微笑一下
 

 

arrow
arrow

    Ariel❤ 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