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36.jpg

這間嘿鬥日式定食專賣店是在台中勤美誠品的B1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吃另一間了 但聽到居然要等40分才有座位

瞬間變心的來這間 沒想到竟然滿便宜的

以日式定食的價格來說是還可以的

 

DSC02740.jpg

店內的裝潢很雅緻 整個色系很有氣氛

吧檯就在一進門裡面的左手邊 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請服務人員幫忙

DSC02731.jpg 

哈哈哈 我忘記照menu了QQ (原諒我第一次打食記

這是買單的價格表  其實我覺得這張寫得比menu清楚多了

雖然menu上有圖片 不過看價格的話這張真得很清楚

還有要收10%的服務費喔喔喔喔

芝麻醬 

這是豬排定時附贈的芝麻醬 需要自己研磨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在磨的時候香氣就蔓延在我們身邊 超香的!!

不過芝麻都不是我在磨的......辛苦隻尼了QQ

豬排醬

這兩瓶是豬排醬  很貼心的用顏色標示了辣味跟原味

左邊的是辣味的 右邊的是原味的

DSC02744.jpg 

 

就是這孩子辛苦的幫我磨了芝麻醬的芝麻的

哈哈哈我會好好的把它們吃完的~

DSC02749.jpg

磨的時候真的很香呢!!!!

 DSC02753.jpg

DSC02755.jpg

再加入豬排醬時不要加太多 避免蓋掉芝麻的香味

所以只加入一瓢的豬排醬  這醬真的很香很好吃  感動中

 和風炸雞腿定食

這是隻尼點的 和風炸雞腿定食

基本上是味噌湯跟小菜(牛蒡絲跟海帶)和白飯還有高麗菜絲都可以續加

它的雞腿很嫩  炸的皮也不會說裹了很厚的粉  滿好吃的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這是我的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這個部位的肉真的很嫩有彈性

高麗菜絲沒有沾醬  直接吃其實有點苦苦的 希望之後能有個什麼降可以沾

味噌湯有點鹹不夠燙 不過附餐的小菜倒是滿好吃的 牛蒡絲跟海帶

 

DSC02770.jpg

飯後的甜點是冰淇淋跟黑糖葛切二選一  還會另外有水果醋冰沙

水果醋的冰沙酸酸得很好喝~  

黑糖葛切  

我們點得是黑糖葛切  一條一條的有一點點像麵條

吃起來就很像果凍的口感 只是條狀的 

讓我覺得很像在吃麵 很特別  不會很甜 

雖然說是黑糖 可是個人吃起比較像冬瓜茶的味道

 

 

這間整理上來說 價格合理 吃的品質也還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  會主動詢問客人的需求 也會盡快送上

位於 台中市勤美誠品B1 交通上也很方便

 

啦啦啦啦啦 我打完了

這是我第一次打食記耶(害羞

謝謝捧場 感恩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Ariel❤ 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