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89.jpg

突然很想吃甜食  就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過評價不錯的這間鬆餅店

馬上56做了就過來了 其實她的位置還滿好的 附近不會吵雜

就在文化中心正對面 滿安靜的說 

2011 11月份壽星優惠

現在似乎因為周年慶所以11月份的壽星有優待呢!!

這個牌子在門口就可以看見了

 DSC02892.jpg

一進到店裡就覺得裝潢十分的好阿 一進去左邊就有這些小格子

有些是要賣人的 真的很可愛唷 一格一格的

旁邊就是吧檯了

DSC02894.jpg

吧檯感覺很有氣氛耶 餐點製作也是在這裡弄得

DSC02895.jpg

吧檯的桌上還販售了手工皂禮盒  如果喜歡 可以另外外帶唷

這家店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東西 隻尼有買的!!

DSC02896.jpg

顆顆顆 我們就坐在這根柱子旁邊說  照片貼成這樣超有質感的

其實還沒吃就已經愛上這家店給人的感覺 就很輕鬆很舒服無限美好阿

DSC02903.jpg

Rafiki caf'e還有一些不錯的服務 這是我在其他類似的店沒看過的

他有投影機提供團體定位及會議包場  我還滿喜歡這點的

 可以在氣氛這麼好的地方討論會議 一定很舒服

雖然來這裡休息感覺也很好 就很放鬆  也很安靜  也許是來這裡的人滿多都是上班族的

DSC02905.jpg 

店內給人的感覺就像這樣  顆顆

不覺得在這裡聊天討論事情就很舒服嘛~

DSC02906.jpg

餐點製作時的店員  裡面有很多的盤子說 有更多大大小小的杯子 

可惜沒拍到 不然我覺得好可愛喔

DSC02932.jpg 

這是在店門一進來的左邊桌上的 感覺很特別

DSC02923.jpg

這就是我剛說的很喜歡的店裡的一樣東西  就是這個會搖擺的水杯

超級可愛的  可是我覺得很怪的是買水杯45 盒子也要用買的10塊  所以一起是55

DSC02907.jpg 

這次點餐畫的菜單  有清楚的全部的價格

菜單組合.jpg

這是點餐的本子  其實這張放在這裡有點小 

如果想看更大一點的可以進相簿 會大一些些

DSC02928.jpg 

點餐的內頁一面是照片一面是餐點(就像上一張那樣

左邊是名片 其實我覺得要是店名能在上個局部光應該會更有質感

不過這樣也不錯~ 就舒舒服服得很好看

DSC02929.jpg 

名片的後面就有交通方式 真的很方便呢

DSC02934.jpg 

Rafiki caf'e是使用這個水杯給客人裝白開水的

一拿到桌上來時它一直晃 超級可愛的 都心花怒放了

DSC02936.jpg 

因為它的底座不是平的 所以才會造成它擺動  這個設計真的很可愛

DSC02938.jpg 

這裡有衛生紙跟簡單的調味料  若是有需要可以載到這裡來取用

燻雞起司鬆餅

吼吼吼吼 重點終於來了(店面介紹有夠多的.......

可是我就很喜歡講店面的裝潢嘛~整個就很有氣氛

這個是燻雞起司鬆餅  上面有滿滿的蜂蜜芥末醬  其實我很少到有店會給這麼多

不過超喜歡這個醬的!!!  整體上來說吃進去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上面的配料豐富  可是芥末醬太搶味了 會有點吃不到鬆餅的香

水蜜桃鮮果鬆餅.jpg

這個是隻尼點的 水蜜桃鮮果鬆餅  裝飾的超美的 都有點捨不得破壞

Rafiki caf'e的鬆餅是心型的   跟一般外面賣的鬆餅長得不太一樣

旁邊那球是冰淇淋 據隻尼說吃起來很棒 水蜜桃跟蘋果奇異果下面是得是鮮奶油

那個鮮奶油吃起來濃郁而不膩 整個棒棒

玫瑰蔓越莓特調果汁

這杯是玫瑰蔓越莓特調果汁 真的有玫瑰香 喝起來很清爽

有機阿薩姆鮮奶茶 

這壺是有機阿薩姆鮮奶茶  個人很喜歡這壺說

Rafiki caf'e的奶茶很香而且牛奶的味道滿濃郁的 重點是不會很甜  所以喝起來不會很膩

反而有想再繼續品嘗的感覺

 

 

 

吃完Rafiki caf'e的心情整個無限好

只是鬆餅還是吃下午茶就好  吃完還是會有點空虛感

覺得好像沒吃到鹹得怪怪的 畢竟正餐總是想吃鹹得嘛~

 

 

yayaya我打完第二篇食記了

每次在後製圖片加白邊右加文字又壓圖的時候

就覺得好花時間QQ  希望我動作可以快一點  這樣久可以早點打了

 

 

 

   

 

arrow
arrow

    Ariel❤ 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